男神報到! 金城武4月底來台宣傳《喜歡你》

▲金城武在《喜歡你》的表現,被影迷讚說是5年來最帥的金城武。(圖/甲上,2017.04.11)
▲金城武在《喜歡你》的表現,被影迷讚說是5年來最帥的金城武。(圖/甲上,2017.04.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男神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除了可愛預告掀起話題之外,現在台灣電影公司也確認,他二人將連袂於4月底來台,跟影迷相見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你》日前於大陸宣傳,讓影迷直讚看到5年來最帥的金城武,令男神露出靦腆笑容,當被問到吻戲的時候,金城武說:「《喜歡你》沒有吻戲,卻能傳達甜蜜的感動,我覺得非常成功。」周冬雨則秒回:「我明明記得初版劇本裡,有一場感情爆發激吻的橋段,後來不知道為何被刪了!」兩人從戲裡鬥嘴到戲外,互動相當逗趣。

周冬雨不僅在片中是個鬼靈精,本人演戲也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卻苦了和她演對手戲的金城武,但金城武坦言,自己非常羨慕周冬雨:「她是憑感覺演戲的類型,雖然經常必須即興演出,但效果都比預期的還要好!」

《喜歡你》敘述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飯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而且和飯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祕密戀愛,但沒想到飯店遇上財務危機,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

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祕密考察飯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脣槍舌戰的感情角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