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成旅遊新熱點 自由行攻略大公開

▲Line攜手騰訊推行動支付,搶攻日本市場。(圖/日本秋田縣)
▲Line攜手騰訊推行動支付,搶攻日本市場。(圖/日本秋田縣)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6年1月至11月,台灣赴日觀光旅遊的人次就超過400萬人次,等於每5個台灣人就有1個去日本旅遊。被譽為「日本東北十大賞楓秘境之一」的秋田縣,為了向台灣旅客推廣觀光,祭出萌翻的「戀戀秋田犬路線」,並首度來台邀請知名部落客赴秋田縣拍攝觀光宣傳影片,教大家怎麼玩日本最夯,無藏私分享日本秋田自由行全攻略,觀光宣傳影片也將於2月5日至18日在台北捷運月台上播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忠犬小八」而馳名的日本秋田縣,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西北部,距離東京約450公里,處於日本海沿岸,從春季的「櫻花」、夏季的「祭典」、秋季的「楓葉」、至冬季的「雪景」,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自然風光可欣賞。同時,秋田的「清酒」也非常有名,所以擁有「美酒王國」之稱。為了讓台灣旅客更了解秋田之美,日本秋田縣推出新的「戀戀秋田犬」觀光旅遊路線,旅客將可乘坐當地電車欣賞富饒的山水景色,深究忠犬小八的故鄉「秋田」。

「戀戀秋田犬路線」的起點位於武士家宅邸林立的「角館町」,是秋田其中一個很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終點則為為擁有全日本最古老劇場的「小坂町」。坐上秋田内陸縱貫鐵路的電車,除了可欣賞秋田的優美自然景色外,更可同時在這條路線上品嚐當地美食、體驗當地文化,以及與可愛的秋田犬玩樂。

秋田縣令人忘憂的美景、深厚底蘊的人文特色,讓每個旅客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行程。今年秋田縣特別設計了超萌的「戀戀秋田犬路線」,讓喜愛秋田犬的旅客可以和秋田犬近距離接觸。此外,旅客還可至秋田縣中文版的觀光簡介網站,以及「秋田趴趴走」的臉書粉絲團了解更多秋田的觀光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