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解甲歸田 巨人左投專家洛佩茲宣布退休

▲Javier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vier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長年的爭戰後,巨人三屆奪冠元老「左打剋星」Javier Lopez(哈維爾·洛佩茲),在今天宣布退休,結束其14年傑出的大聯盟生涯,祝他在結束棒球生涯後,能展開同樣璀璨的第二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屬於年輕人的戰場,我仍然可以繼續回到球場競爭,不過這只會一年比一年更加困難。」Lopez在接受Fox體育記者Ken Rosenthal採訪時如此表示。

他繼續說,「我會找到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事情的,雖然目前還沒想到,不過它一定會出現。」

39歲的Lopez,生涯效力過落磯、響尾蛇、紅襪、海盜、巨人,為所屬球隊奪得過4個世界大賽冠軍(紅襪1、巨人3),累計533又1/3局的投球局數,防禦率3.48。

這位頂尖的牛棚左投,最為球迷所津津樂道的就是在生涯晚期加入到巨人,成為舊金山軍團主帥Bruce Bochy最為信任的後援防線之一,時常在關鍵時刻出場面對對方的左打部隊,在球隊3次奪冠的路上,立下無數汗馬功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