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擄獲女人心的情人節禮物

▲傾心之戀玻璃罩永恆花禮 NT$4,900。(圖片提供/b. FLEURISTE)
▲傾心之戀玻璃罩永恆花禮 NT$4,900。(圖片提供/b. FLEURISTE)

記者凱莉/台北報導

勃根地紅玫瑰花搭配酒紅繡與闊葉武竹,熱情浪漫的傾心之戀,代表著兩人之間的真摯情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節快到了,相信很多男性都抱著頭在燒,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女友開心,送禮送到心坎裡呢?快來看本篇超強情人節攻略,7種送了必得芳心的神祕禮選,保你平安度過情人節。

1.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巧克力

b. DÉLICES為迎接這個情人專屬的節日,特別推出限定版的巧克力禮盒,將頂級巧克力製成愛心的形狀,象徵著相愛的人心心相印的甜蜜戀情,讓戀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綜合心型片裝巧克力禮盒(10入) NT$980。(圖片提供/ b. DÉLICES)

內含85%黑巧克力3入、41%香草風味巧克力2入、草莓白巧克力5入。

2.永恆愛情寓意的永生花

b. FLEURISTE花藝師精心挑選有著永恆愛情寓意的永生花,以透明玻璃罩溫柔覆蓋,象徵著初生的愛情被細心保護。永生花利用新技術讓花朵的保存時間延長,讓花朵的美麗與色澤保留最完美的質感,如同您與情人間的愛情,永遠停留在愛的最真切的時光,不同於鮮花易凋謝,玻璃罩永恆花禮讓情人隨時可以重溫,迎接花禮時那份真摯的心意。

b. FLEURISTE戀人絮語玻璃罩永恆花禮 NT$4,900。(圖片提供/b. FLEURISTE)

紫羅藍色的玫瑰、常春藤葉枝、紫米花仔、紫藍繡球,多層次的紫色創造出如法式香頌般的戀人序曲。

3.手錶,留住情人的永恆時光。

當手錶進階成為造型要角的時刻,當性別界線趨近模糊的世紀,情人之間的永恆承諾存在於每一秒每一刻的當下,命名為ETERNAL FLOW的永恆流動腕錶系列,在這個以情人為主角的時節首度推出,典雅大方的洗鍊設計,使用陶瓷精細材質展現出無性別的經典黑白兩色都會風格,38mm鏡面直徑的百搭尺寸,外圈以復古圖騰線條,重複交織綿密串連著,如同將情人間無止盡的情話化為聲波印記,刻劃在腕錶上訴說永恆的心意。

▲Eternal Flow永恆流動系列腕錶NT$11,190。(圖片提供/Folli Follie)

4.香氛禮盒最誘人

Miss Dior愛戀花漾香氛禮盒以柔和浪漫的粉色玫瑰象徵愛情永恆的純淨桔梗妝點這份情人節禮盒,編織粉嫩爛漫的愛情,向戀人表露底心深處深刻的情感。

5.女人永遠少一個包

Roger Vivier為經典鞋包披上愛的羽翼, 就像為沐浴在愛河中的情侶鑲上一對翅膀,伴隨著夢想自由自在的飛翔。系列設計青春俏麗, 將一顆興奮心情般雀躍的紅色愛心圖騰搭『LOVE』字樣, 為情人注入甜蜜浪漫氣息。

6.貼身飾品性感加分

以“心”型呼應主題的飾品系列,讓告白無往不利。愛情裡只有一顆心不免孤單,系列中的每一款飾品同時將2~3個心型融入單品設計中,搭配閃閃發光的水晶石,象徵心心相印的你們倆。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