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樂管樂大PK 張正傑邀您看熱鬧

圖說:將弦卸下成一條的大提琴,張正傑仍能順利演奏。(圖/記者郭政隆攝影)
圖說:將弦卸下成一條的大提琴,張正傑仍能順利演奏。(圖/記者郭政隆攝影)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國立海洋大學教授及藝文中心主任的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他總有無限的創意和豐沛的動力推廣古典音樂,去年他帶來了Cosplay,今年他特別集結九位國內最知名的音樂家,帶來了弦樂管樂PK大賽親子音樂會,並將於3月12日下午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正式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傑表示,平時正經八百的演奏家,將在這場「張正傑親子音樂會」中,使出渾身解數,各家本領十八般武藝全數盡出,管樂器會一節一節變不見,PK一條一條弦卸下的弦樂,看誰還能演奏?最後都讓民眾去票選,看是那一種樂器比較厲害,這場演出絕對是熱鬧又有趣。

3月12日下午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的弦樂管樂PK大賽親子音樂會,共有演奏家鋼琴家沈玫伶、小提琴家林天吉、梁茜雯、中提琴家徐曉虹、長笛家游雅慧、豎笛家朱玫玲、小號家鄧詩屏、長號家宋光清等九位國內9位知名音樂家一同聯袂演出,也讓民眾徹底的了解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樂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