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帶安全帽遭盤查 男子拒檢還暴走嗆殺警

▲謝男被壓制在地時不停扭動想掙脫,熱心民眾協助員警壓制。(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謝男被壓制在地時不停扭動想掙脫,熱心民眾協助員警壓制。(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1歲謝姓男子,14日騎著機車行經大里區國光路時,因未戴安全帽遭到員警盤查,但謝男拒絕停車受檢,員警只好騎車追上。沒想到謝男竟嗆員警「你再煩我,我就殺了你」,員警認為謝男已涉及妨害公務及恐嚇,於是停車攔住謝男,在圍觀民眾的協助下將其壓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下午4時許,一名正在執行查戶口勤務的王姓員警,騎車經過大里區國光路時,見到謝男騎車未戴安全帽,立刻騎到謝男車旁要求他停車受檢,但謝男不予理會,只說了「不要煩我」,便逕自騎車離去。員警騎車追上,繼續要求謝男停車,不料謝男竟對員警嗆聲「你再煩我,我就殺了你!」員警認為他已涉及妨害公務及恐嚇,因此將他強行攔下並出手將他壓制在地。

由於謝男體型壯碩,被員警壓制在地時還不停扭動身體試圖掙脫,一旁熱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將謝男壓制在地,等到恰巧經過的交通大隊和支援警力抵達時,熱心的民眾才離開。警民合力壓制謝男的過程也被路過民眾拍成影片po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讓不少網友直呼警察真辛苦。

警方調查,目前無業的謝男並無喝酒或吸毒,不明白為什麼會突然暴走嗆聲說要殺警,讓原本500元的未戴安全帽罰單,變成了妨害公務、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