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空間藝術免費展覽資源

▲華閱提供大圖輸出展品照片,掃QR code可以看到youtube影音訪問,為AR結合VR的高科技藝術展覽。(圖/華閱文創提供)
▲華閱提供大圖輸出展品照片,掃QR code可以看到youtube影音訪問,為AR結合VR的高科技藝術展覽。(圖/華閱文創提供)

記者徐偉珍/台北報導

隨著政府政策強調「藝術角落」之下,越來越多人關心該怎樣把周圍空間「藝術化」的問題,目前華閱文創有免費空間藝術顧問的服務,不但有專人服務,還有機會能獲得免費展品,讓您不用想破腦袋,就可以輕鬆讓空間充滿高貴的藝文氣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閱文創目前正在為雙北(台北市、新北市)民眾提供空間藝術化之免費顧問諮詢服務,只要您有想要藝術化的閒置空間,如會議室、走廊、樓梯間等,向華閱文創提出申請,通過審核,就有機會免費將周圍呆板的空間美化成藝術廊道或多功能藝文展示區。

華閱文創提供的展覽資源為:小提琴製作流程展、陶藝製作展、武俠文學創作歷程展 綉花鞋展、典藏版書籍展、名畫故事展、台灣經典藝術家聯展等,還有"音樂郵票故事" 結合AR/VR新媒體應用,掃描qrcode有聲導聆影音講座。

只要您是店家(如餐飲店、服飾店、五金行等)、公共設施(如公寓、醫院、學校、社區)等開放式空間(非私人的空間),都有機會將閒置的角落或空白的牆面美化成藝術角落、藝術牆面。

聯絡方式:0986-611-288  聯絡人:何先生

================================

歡迎藝文類活動邀約採訪

網站:https://huayuemedia.wixsite.com/websit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5646425625

line ID:@cdq3903x

E-mail: mida0928@yahoo.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