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單身必學名句 網友:最後5句才是重點

▲電影《愛在心裡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經典名句:「妳讓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男人」 。(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愛在心裡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經典名句:「妳讓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男人」 。(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推出新影片,整理出超浪漫的電影名言,但最吸睛的不是這些情話,而是最後超中肯的結尾,讓網友直呼「最後的五句話才是最真實的!」、「最後才是重點阿X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句電影名言:

1、《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妳讓我完整」。

2、《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閉嘴!不要再說了!妳開口說哈囉時就已經捕獲我的心」。

3、《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我真希望我知道該怎麼戒掉妳」。

4、《有你,生命最完整》(The Best of Me):「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跟妳在一起的自己」。

5、《科學怪人》(Frankenstein):「我會一直跟隨妳到世界的盡頭」。

6、《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我只是一個,一個站在一個女生面前的男孩,希望她能愛他」。

7、《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Me, Earl and the Dying Gir:「當我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很舒服也很安全」。

8、《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讓我在妳的臉放上一個笑容吧」。

9、《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大家形容那是種缺點,但錯了,缺陷才是真正的好東西,妳喜歡蘋果嗎」。

10、《愛在心裡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妳讓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男人」。

11、《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我不知道我們雙方是否有揹負著宿命,或者我們只是像微風般地飄泊,也許是這兩種,這兩種情況都同時發生!我很想妳,珍妮,如果妳需要任何東西,我不會離妳很遠」。

12、《紅磨坊》(Moulin rouge):「全世界最棒的事情是學會愛人和被愛」。

影片最後也整理出5句話,「人帥不帥,再暖都是騙子;人若不高,再暖都是矮子;人若沒錢,再暖都是孫子;人若沒志,再暖都是幌子;人若沒才,再暖都是呆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