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宋智孝、《鬼怪》劉寅娜的不動刀整容術都靠這招

▲韓星們喜歡把墨鏡當成時尚配件。(圖/公關提供)
▲韓星們喜歡把墨鏡當成時尚配件。(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受韓星們喜愛的韓國潮流時尚眼鏡Fakeme昨(16)日舉辦2017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模特兒示範韓星的墨鏡穿搭,而現場的時尚造型師更表示、韓國女人相信墨鏡的力量,一個好的墨鏡可以重新塑造一張新臉孔,甚至還能有小臉錯覺奇蹟,如同韓國醫美微整容的美容小臉效果一樣,因此韓星們也十分喜歡用墨鏡當造型配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春夏墨鏡潮流「PERFECT SHADOW」。(圖/公關提供)

2017的韓國春夏墨鏡潮流是「PERFECT SHADOW」主張眼鏡需與本體完美融合,影子象徵真實、原始的本性,與本體相輔相成,而呼應影子的是帶著發掘自我的完美光影,現場擺設眾韓星配戴墨鏡的街拍、時尚大片與機場時尚照,人氣女星宋智孝、韓星李準基、人氣女團GIRL'S DAY-素珍、人氣女團EXID-LE、韓國演員曹政奭、韓國演員吳漣序、韓國演員池夏尹、韓國演員-張熙軫等,都展現不同的韓星墨鏡時尚感。

韓國人氣女星宋智孝去年來台的墨鏡款式造成搶購熱潮。(圖/公關提供)

而近來討論度居高不下的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劉寅娜配戴的則是Fakeme的貓眼造型搭配高質感金屬框架,打造墨鏡精緻時尚新趨勢。韓國人氣女星宋智孝去年來台的墨鏡款式造成搶購熱潮,今年以一身率性俐落軍裝搭配Lemming Merged來台灣與粉絲相見,展現極具個性的機場時尚穿搭,在台灣也掀起一股墨鏡時尚旋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