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哪種紅茶適合加鮮奶?網友狂推這牌

▲超商哪種紅茶適合加鮮奶?網友狂推這牌。(圖/翻攝自網路)
▲超商哪種紅茶適合加鮮奶?網友狂推這牌。(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紅遍國際,台灣人喜歡喝奶茶已是不爭的事實。最近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表,想自製鮮奶茶,但是哪一種紅茶才是最適合加鮮奶的?網友實驗各種牌子,發現每種品牌調成鮮奶茶的味道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跑到便利超商買了茶裏王無糖烏龍茶,最後發現味道超淡,不過也許和無糖有關,即使加蜂蜜,還是不合口味。再來網友又買了特上紅茶,原以為甜度很適合調成奶茶,於是以1比1的方式進行調配,最後發現太甜了。於是詢問網友哪一種紅茶才適合調鮮奶茶?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激推「義美紅茶」並寫道「全家買義美紅茶,真心不騙」、「義美紅茶阿,開瓶加滿味道剛好」、「用義美的正義光環一照,保證好喝」,其他也有人說「純喫茶,只有它夠濃,甜度勉強可接受」、「御茶園綠茶微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