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澄清兩段緋聞 自爆最後一次接吻時間

▲姜河那親自解釋兩段緋聞。(圖/翻攝自姜河那IG)
▲姜河那親自解釋兩段緋聞。(圖/翻攝自姜河那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有代表作《未生》、《二十》的演員姜河那,在16日播出的綜藝《人生酒館》中,親自解釋了兩段傳聞中的戀情,更透露自己最後一次接吻的時間,大概是半年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河那和演員金素恩原本就是朋友關係,後因合拍韓劇《少女怪談》,更加深友情,不過姜河那說兩人沒有在談戀愛。

此外,對於跟饒舌歌手Cheetah的戀情,姜河那說因為有一個朋友的名字也叫Cheetah,把她傳來的照片上傳到SNS上卻引發了這樣的誤會,還說與Cheetah根本沒有見過面,更不用說正在交往。

節目一播出後,許多姜河那的粉絲都感到相當堂皇,「身為你的粉絲...我不知道你和Cheetah竟然傳過緋聞?」、「姜河那和Cheetah一看就不是會談戀愛的人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