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和情侶併桌 店員竟交代「不能放閃」

▲吃飯和情侶併桌,店員竟交代「不能放閃」。(圖/翻攝自Dcard)
▲吃飯和情侶併桌,店員竟交代「不能放閃」。(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情人節獨自出外吃飯,最怕遇到的非愛放閃的情侶莫屬。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因為女友在國外,只好獨自一人吃飯,卻剛好和一對情侶併桌,但她卻注意到情侶舉動有點奇怪,後來才得知真相,原來是因為店員交代情侶「不能放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因為很累又是情人節,想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但由於女友人在國外,只能獨自一人用餐,而因為是一個人不需要候位,但剩下的位置相當狹小,且後面又有柱子,於是原PO決定等待別的座位。

隨後店員詢問要不要和別人併桌,原PO因為太餓便答應,沒想到併桌的卻是一對情侶,雖然感到傻眼,但她仍然鎮定地吃完飯,情侶吃飽後也隨即離開。原本覺得情侶有些奇怪,但在結帳時店員竟說:「我有交代他們不能放閃耶,因為我要帶位之前有看到他們放閃,我交代他們不能放閃,他們那對情侶還跟我保證兩次!」

原PO對此感到感動不已,「真的有夠超貼心的啦!我要感謝那位店員,也謝謝那對情侶,不能讓你們放閃真是辛苦了!」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覺得雙方都好可愛喔」、「原來是單身狗保護協會店阿」、「店員:我等等要帶條貌似單身狗過來,請勿拍打餵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