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歌手》除名陰影 張敬軒首度回應

▲張敬軒正面看到自己被除名一事。(圖/翻攝自張敬軒臉書,2017.02.17)
▲張敬軒正面看到自己被除名一事。(圖/翻攝自張敬軒臉書,2017.02.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張敬軒日前慘遭大陸節目《歌手》除名,之前多次受訪都避談,卻在昨(16)日於香港紅磡舉辦演唱會時,主動談起此事,而後激動向歌迷鞠躬,並說謝謝大家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敬軒昨在演唱會上說有兩首歌一直是他很想在《歌手》裡演唱的,表示這兩首歌代表他自己與偶像陳百強,而在演唱完《櫻花樹下》及陳百強的《等》後,突然說出「大概在一個多月前,大家都有看報紙吧」,引起歌迷極大回應並90度向歌迷朋友鞠躬。

也有歌迷表示別講《歌手》怕再起爭議,但他笑言「這件事裡面有很多支持我的聲音,真的很感謝他們」。他不因遭節目除名而灰心,反倒正面看待此事,他說,「任何事都有兩面,這件事後我微博多了10幾萬的粉絲,IG也多了。」

據了解,張敬軒多在香港發展,被除名的原因可能是因香港社運時所發表的貼文:「眼前的香港,陌生得不能再陌生,人民是無辜的,堅決反應暴力陣(鎮)壓民眾」。因為被認為是港獨分子,即使事後澄清但無濟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