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無果 友力靠行車主動員遊覽車包圍交通部

▲靠行友力的遊覽車車主們驅車到杭州南路,停在路口堵住車道。(圖/記者王苡嫣攝)
▲靠行友力的遊覽車車主們驅車到杭州南路,停在路口堵住車道。(圖/記者王苡嫣攝)

記者王苡嫣/台北報導

今(17)日下午有數位靠行友力通運的車主來到交通部抗議,公路總局派出官員與車主坐下協商,約一個小時後,車主憤怒走出門外,對媒體表示協商無果,稍後將調更多遊覽車來,夜宿車上包圍交通部,不過因影響交通,警方表示將派大型拖吊車過來,車主們才將遊覽車開離交通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力靠行車主葉材成表示,協商過程中,車主們希望這些車子能專案處理,給這些車主有生計,官員僅表示因主管不在,沒辦法做決策。車主們要求找一個能做決策的人出來,如今協商無果,將在交通部外過夜,「因為我們已經繳了幾百萬的錢,沒飯吃家庭怎麼辦?」

協商結束後,車主們立刻撥電話欲動員更多車輛前來包圍,並打算在車上過夜,「反正我們司機早就習慣在外面過夜了」。交通部旁的杭州南路路口一度被數輛遊覽車堵住,最後因影響到周邊交通,警方表示將派大型拖吊車來,司機們才放棄包圍,開著遊覽車一部部離開。交通部官員向友力司機們允諾,會盡快準備好相關資料,最快下周一邀請他們來交通部繼續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