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富美加爆「想死的這7年」 揭演藝圈黑幕

▲清水富美加宣布出家後閃電出書,內容字字血淚。(圖/翻攝自千眼美子推特,2017.02.17)
▲清水富美加宣布出家後閃電出書,內容字字血淚。(圖/翻攝自千眼美子推特,2017.02.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篤信新興宗教的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日前突然宣布要淡出演藝圈並出家,也將自己的推特名稱掛上法號「千眼美子」。當經紀公司為此忙到焦頭爛額之際,她卻閃電出書《全部,說出來喔》,封面還掛著文案「想死的這7年,沒死的這7年」,大抖悲痛內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藝人清水富美加12日以親筆信控訴公司極盡剝削她,月收入只有微薄的5萬日幣。事後公司急忙澄清並無虧待她,甚至還幫她出除毛費。但和公司鬧翻已屬事實,清水富美加目前所有行程皆停擺,可能也將面臨需賠償高額違約金。目前才出家5天的她卻立刻出書《全部,說出來喔》,封面還掛上文案「想死的這7年,沒死的這7年」。此書揭密她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也立刻登上日本亞馬遜的銷售排行榜冠軍。

她在書中談到自己多次輕生,曾拿封箱膠帶黏住口鼻,手上也有無法消退的割腕傷疤。她於15歲時在經紀公司的壓迫下接拍泳裝寫真,但卻不願成為大家性幻想的對象,這個念頭讓她十分痛苦。但清水富美加也在書中表示,自己目前已不再考慮輕生一途,唯有出家讓她感到放鬆愉快,也不再抽菸了。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