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場「台江雙塔騎跡」自行車活動 歡迎報名

▲2場「台江雙塔騎跡」自行車活動,歡迎報名。
▲2場「台江雙塔騎跡」自行車活動,歡迎報名。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為了將台江豐富獨特的特色資源介紹給更多人認識,台管處特別訂於3月4日及4月8日舉辦2場「台江雙塔騎跡」自行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用無污染、健康、環保的交通工具─自行車,從安平燈塔到七股燈塔,串連園區內多元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全程約55公里,並透過解說員的帶領,一同走訪台江國家公園,探尋歷史足跡,寫下專屬於您的台江故事。

「台江雙塔騎跡」為進階自行車活動,是兼具生態旅遊及長途騎乘之挑戰,共有40個名額,希望民眾在報名前衡估自身體能狀況,活動採網路報名(http://www.tjnp.gov.tw),2場活動分別預計自106年2月21日及3月27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每人費用200元,額滿為止,參與者需自備自行車。

欲了解上述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網址:www.tjnp.gov.tw)或洽解說教育課06-2842600轉1506蔡先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