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周比蒼致歉爆狂言 名嘴怒批「比人魔還殘忍」!

▲蝶戀花周氏父子今(17)出面道歉。(圖/記者陳致宇攝)
▲蝶戀花周氏父子今(17)出面道歉。(圖/記者陳致宇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賞櫻團遊覽車13日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3死11傷,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神隱多日,今(17)日終於出面道歉,但所謂「謀定而後動」、「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等發言,卻讓社會大眾憤怒譴責,名嘴羅友志看不下去,痛批「比人魔還殘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友志舉過去轟動社會的兩大刑案為例,「如果,謝依涵跟家屬說,我殺了他們夫妻倆,誰叫『人為財死』……你會怎樣?如果,鄭捷跟家屬說,我殺了他們幾個人,『人有悲歡離合』……你會怎樣?」怒斥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他害死了33個人耶!兩句話都說了!原來,還有人比人魔還殘忍!」網友也氣憤留言附和:「喪心病狂」、「冷血」,對周比蒼的言行完全無法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