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余850萬爽買50坪大房 漏財犯小人風水有問題

▲《風水!有關係》加持曾子余新居。(圖/緯來,2017.02.17)
▲《風水!有關係》加持曾子余新居。(圖/緯來,2017.02.17)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曾子余出道7年星途載浮載沉,近兩年努力終獲肯定。尚未有知名度之前,他租屋而居,但住處格局不佳,內外煞氣橫生,被風水老師批評:「氣場一塌糊塗,前途恐黯淡無光!」嚇得他趕緊依照提醒修改居住環境,沒想到不久之後就以18%超低機率,抽中位於林口龜山價值850萬的50坪合宜住宅,讓他興奮感謝節目團隊幫忙開啟好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喬遷新居,曾子余再度找來緯來《風水!有關係》團隊加持,希望運勢越來越旺。主持人佩甄前往參觀新居,發現他的客廳不僅採光好、又通風,遠眺窗外是光明的遠景無煞氣,看了之後連聲誇「讚」,風水專家詹惟中也補充:「將來遠景一片看好!」而他的廚房也被評為「模範廚房」,主臥室也沒有太多的風水問題,唯有「財位見窗易漏財」,但可透過補財庫的方法作補救。

風水團隊另針對幾個易犯小人的問題,像沙發背門、前門撞壁等,提醒曾子余盡快調整,他立馬認真作筆記,主持人王彩樺見狀誇他是「風水乖寶寶」,而佩甄也表示,每次再幫藝人鑑定換房後的風水都很開心,代表「運勢越來越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