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60張刮刮樂 竊賊被逮還抱怨:只中2400元

▲陳男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60張刮刮樂。(圖/社會中心翻攝)
▲陳男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60張刮刮樂。(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南一名60歲陳姓男子,過年期間買了刮刮樂,但手氣不好都沒中,陳男因此懷恨在心,本月6日前往彩券行,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60張刮刮樂,店家發現失竊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循線追查,在本月16日逮捕陳男。陳男落網後還向警方抱怨,台彩的中獎率實在太低,他刮了60張刮刮樂才中24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60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因嫌當計程車司機錢賺得慢,因此將錢都花在買刮刮樂上,想著有一天能中頭獎,無奈手氣不佳。今年農曆年間,陳男也買了刮刮樂來玩,但卻全數「槓龜」,他因此心生不滿。本月6日,陳男再度前往彩券行,佯裝要買刮刮樂,卻故意挑剔刮刮樂細節,再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將放在櫃檯下的60張刮刮樂偷走。

店家發現失竊後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竊賊,本月16日將陳男逮捕到案。陳男落網後坦承行竊,還向警方抱怨中獎率太低,他刮了60張才中2400元,中獎獎金也早就被他花完,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