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僱密醫從事醫療行為 懷寧醫院院長20萬交保

▲懷寧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懷寧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中壢懷寧醫院涉嫌僱傭密醫為病人看診、注射靜脈導管手術、開立處方箋。桃園地檢署17日指揮桃園市刑警大隊、桃園市衛生局等單位,前往懷寧醫院搜索、調查,並依違反醫師法帶回62歲吳姓院長和不具有醫師執照的47歲蔡姓男子、58歲許姓男子訊問。訊後吳姓院長以20萬元交保,許男2萬元交保,蔡男則請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調查,懷寧醫院吳姓院長,涉嫌以每個月6萬元的代價,僱傭沒有醫師執照的蔡姓、許姓男子為病人注射靜脈導管手術、開立處方箋。桃園地檢署接獲民眾檢舉,今日前往醫院蒐證、調查,醫院相關人士也證稱,蔡男、許男兩人確實有看診等醫療行為,並將蔡男、許男及吳姓院長帶回訊問。

檢警調查,47歲的蔡男畢業於菲律賓醫事學院,58歲許男則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兩人皆不具有醫師執照,其中許男已在2月離職。蔡男、許男於偵訊時都坦承犯行,吳姓院長則否認,檢方訊後諭令吳姓院長20萬元交保、許男2萬元交保,蔡男請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