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大病劇組也不放過 連靜雯:演8點檔好累

▲連靜雯近期想轉往偶像劇類的電視劇發展。(圖/翻攝連靜雯臉書,2017.2.18)
▲連靜雯近期想轉往偶像劇類的電視劇發展。(圖/翻攝連靜雯臉書,2017.2.1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演員連靜雯18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網路醫美保養品活動,剛結束《白鷺鷥的願望》拍攝的她,近期也剛拿到瑜伽師資資格,認為演員生涯一路走來太過勞累,此運動算是對身體的一種修復,不過卻說出演八點檔膩了,想暫時緩緩,除此之外,她為了獻出瑜伽教學處女作,讓簡沛恩充當學生模擬教學,意外發現她筋骨太硬,往後得多上課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連靜雯練瑜伽已有10年,透露4月開始會上進階課程,至於因熱愛瑜伽考上師資資格,往後會有開班授課的打算?經紀人表示她不排斥,認為現今藝人就該多方位發展,多學項才藝沒有不好,當瑜伽達人也不錯,笑說她其實也熱衷教人,而且在考上師資資格前,有請簡沛恩充當學生讓她模擬練習,卻意外發現她筋骨太硬,氣得簡沛恩下豪語表示,下半年雙手一定會碰到地。

瑜伽師資格相當開心。(圖/公關提供,2017.2.18)

而剛結束上部作品《白鷺鷥的願望》的連靜雯,近期也有在挑劇本,往後想嘗試更有質感的作品,覺得演八點檔、台語劇好膩也好累,認為人一件事做久了都會倦怠,想嘗試沒試過的偶像劇、公共電視類的電視劇,也提到自參與電影《大尾鱸鰻2》後,發現喜劇也很有趣。其中她還透露,之前生大病時,醫生查不出病因,但因為手上有ON檔戲,收視率很好不能停拍,劇組就殺到醫院直接演起生病戲碼,笑嘆演藝之路10年走來真的不簡單,現在台語劇就暫時緩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