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曹佑寧暴瘦5公斤 雙頰凹陷為哪樁

▲曹佑寧大突破演出人格分裂,為此整個人暴瘦。(圖/優橝文化,2017.02.20)
▲曹佑寧大突破演出人格分裂,為此整個人暴瘦。(圖/優橝文化,2017.02.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曹佑寧決定從棒球場,轉換跑道全力衝刺影壇之後,連續接演二部電影,先是去年底赴泰國,拍攝驚悚電影《綁靈》,與小薰、惠英紅及陳家樂合作,接著馬不停蹄再主演新片《奇妙物語之重生電梯》,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離開球場到演藝圈發展,這個決定我整整做了2年。但體育訓練讓我比一般人更有抗壓性,演戲的時候可以盡情表現,沒有心理包袱。」

二部電影都是主演的他,戲份相當吃重,尤其是在《奇妙物語之重生電梯》中,他飾演兩種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令他壓力相當大,甚至閉關準備3個月上表演課,並且看大量電影,就希望影迷看到他不同於《KANO》的演出。

《奇妙物語之重生電梯》在大陸蘇州開鏡,故事講述曹佑寧扮演的轉校生李童,在新學校因幫助被霸凌的朋友,而被記恨屢遭為難,最終導致他暗戀的女孩,墜樓身亡意外,無法挽救女孩的愧疚和痛苦,讓他想起都市流傳的重生電梯傳聞,陰錯陽差獲得「重生」的他,能否阻止悲劇的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