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遭王峻杰痛擊 增菘瑋還要再加油

▲增菘瑋。(圖/吳政紘攝)
▲增菘瑋。(圖/吳政紘攝)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2日再與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富邦打擊群相當悍,全場擊出21支安打包括石翔宇、林威廷各1支全壘打,終場富邦悍將14比6擊敗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增菘瑋投1局遭王峻杰擊出三壘打失3分,他還要再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增菘瑋2011年旅美返台加入兄弟象,2013年曾投出10勝10敗、防禦率3.85,原以為他已走出投球失憶症的陰影,不料隔年又陷入低潮,2015年底遭中信兄弟釋出,去年他在業餘成棒台東綺麗珊瑚隊打拚,12月底在中職測試會投出144公里速球,獲得富邦悍將教練團肯定,隨即簽約,增菘瑋重返中職,尋求東山再起。

此戰增菘瑋5局下登板,先保送曾陶鎔,郭峻駿敲出安打後,又保送陳文杰,滿壘,王峻杰敲出清壘的三壘打,讓增菘瑋失掉3分。增菘瑋的控球,還有進步的空間。

此戰中信兄弟先發洋投伍鐸與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明軒都表現不錯,尤其是新秀陳明軒,先發2局沒被擊出安打沒失分,三振3次,表現出色,黃思漢、羅華韋、潘庭豐各投1局沒失分,陳仕朋投2局沒失分,陳換揚8局上場被詹子賢轟2分彈,投1局失2分。

中信兄弟3局換上王則鈞遭富邦悍將痛擊,石翔宇先轟陽春彈,林威廷再轟2分砲,這一局王則鈞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2轟失掉7分,狀況不理想,楊志龍、張凱倫、彭識穎、杜家明接連上陣,只有楊志龍投1.2局沒失分。

富邦悍將共擊出21支安打包括2轟,張詠漢敲2安3打點,張瑞麟、張冠廷都是敲2安1打點,林旺衛、于孟雄都擊出2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