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等人至消防局苗栗分隊慰問並致贈慰勞金

▲議員等人至消防局苗栗分隊慰問。(記者許素蘭/苗栗分隊提供)
▲議員等人至消防局苗栗分隊慰問。(記者許素蘭/苗栗分隊提供)

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碧玉、黃月娥、謝端容、劉寶鈴、縣議會秘書長林來局、義消顧問團團長歐瑞生夫人及縣府消防局長徐新淵等人,昨天至消防局苗栗分隊慰問執行富田資源回收場火警的消防、義消人員,除致贈慰勞金和宣慰品,並感謝消防、義消人員的辛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也是第一大隊義消大隊長的鄭碧玉表示,富田資源回收場的火警救災時間長達一天一夜,感謝警義消弟兄對鄉親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以及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辛勞,因此特別到苗栗消防分隊頒贈一份微薄的慰勞金,希望讓警義消弟兄感受到各界對他們的關懷與感謝之意。

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謝宗龍則感謝議員、顧問團團長歐瑞生夫人及地方各界的熱忱,讓消防、義消弟兄感到無比的溫暖。他並強調,消防工作的任務時時刻刻都不得懈怠的,對於消防、義消弟兄的訓練要求是精實、精練,不管在任何時候,為了民眾的生命安全一定會堅守崗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