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臭屁秀「舞」力 邵雨薇拳頭硬硬想開扁

▲《極品絕配》邵雨薇跳「夜市舞」。(圖/三立,2017.02.23)
▲《極品絕配》邵雨薇跳「夜市舞」。(圖/三立,2017.02.23)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邵雨薇在三立、東森周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帶領吳思賢、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大跳「開市舞」,用吃漢堡、搖珍奶、蚵仔煎及騎摩托車等動作串聯舞蹈,邵雨薇笑說:「我的舞蹈細胞能有60分我就很滿意了!我也不擔心同手同腳出現,因為一定會發生,搞不好這樣還會有意外的搞笑『笑』果出現。」而吳思賢則是臭屁表示自己「舞」力高強,讓邵雨薇超想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正式開拍時,邵雨薇就狂吃NG,吳思賢和其他演員一直幫忙盯著,隨時提醒她下一步的動作是甚麼,拍攝結束後邵雨薇還安慰自己說:「跳完之後覺得很逗趣,因為這種舞蹈要拍的可愛又好看,因此不一定要跳的很完美,只要姿勢對就好。」吳思賢打氣笑說:「雨薇雖然放槍多,但真的好可愛!」

吳思賢很臭屁地為自己的舞蹈細胞打滿分,還說:「跳舞是不會太難啦,但一個人太會跳的話,跳這種簡單的舞蹈反擔心學不會。」讓邵雨薇聽後好想打他!吳思賢從學生時代就參加熱舞社,當時很密集又認真的練習,練到功課都爛掉,他笑說:「當時一個禮拜練7天,每天放學就練,練到晚上11點,真是太瘋狂了,連讀書和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