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台灣運彩開盤 中華隊奪冠賠率1:80

▲WBC台灣區熱身賽 中華隊VS.古巴隊。(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21)
▲WBC台灣區熱身賽 中華隊VS.古巴隊。(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21)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經典賽(WBC)將於下月開打,台灣運彩也開出了賭盤,根據台灣運彩官網顯示多明尼加隊最被看好,奪冠賠率1:3,中華隊的賠率是1:80,與哥倫比亞、義大利並列第11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上屆經典賽雖打進八強,但此次因組隊過程不順利,中華職棒Lamigo桃猿抵制,陣中多名好手未參加,加上旅外球員又不捧場,實力大受影響,因此台灣運彩開出的賭盤並不看好中華隊,僅排名第11名。

上屆冠軍多明尼加隊此次陣中依舊有眾多的大聯盟名將,因此相當被看好,奪冠賠率1:3,排名第一。美國隊此次也是卯足全力找來了許多的一流球星,賠率1:3.25,排名第二。日本隊曾連拿2006年及2009年兩屆冠軍,上屆2013年打進四強,此次日本隊誓言重返榮耀,全力拚冠,賠率1:3.50,排名第三。

接下來依序是委內瑞拉賠率1:7,韓國隊賠率1:10,波多黎各隊賠率1:14,古巴隊1:18,墨西哥隊1:20,荷蘭隊1:25,加拿大隊1:40,中華、哥倫比亞、義大利三隊賠率都是1:80,澳洲隊1:120,中國大陸與以色列都是1:150,並列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