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賓拉登侄女在美國成網紅 強調和他沒任何瓜葛

賓拉登的親侄女瓦法·杜福爾(Wafah Dufour)。
賓拉登的親侄女瓦法·杜福爾(Wafah Dufour)。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芳齡27歲的她努力想要擺脫『賓拉登陰影』,在曾接受《GQ》雜誌採訪時,杜福爾表示,她和作為基地組織頭目的賓拉登沒有任何共同點,她希望自己能被美國民眾接受。杜福爾在採訪中說:『所有人都把我和賓拉登扯在一塊,但我和他沒有任何瓜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北青網報導,賓拉登之死震驚世界,而一直受這個姓氏困擾的拉登侄女瓦法·杜福爾也因此再度成為網路紅人。

瓦法·杜福爾(Wafah Dufour)是賓拉登同父異母兄弟的女兒,也是賓拉登的親侄女。她的原名是瓦法·賓拉登,但9·11事件後,為了擺脫賓拉登的負面影響,她改用了母親的姓氏杜福爾。曾經做過模特兒的賓拉登俏麗侄女,穿衣打扮很有美國風。

本-拉登之死震驚世界,而一直受這個姓氏困擾的拉登侄女瓦法赫·杜福爾也因此再度成為網路紅人。

賓拉登侄女瓦法·杜福爾。

曾經做過模特的拉登的俏麗侄女,穿衣打扮很有美國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