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前獅投柯德曼球速真的慢 盼對決台灣

▲Rob Cordemans。(圖/吳政紘攝)
▲Rob Cordemans。(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首爾報導

前統一獅隊洋投,經典賽荷蘭隊投手42歲老將Rob Cordemans可說是荷蘭棒球投手的代名詞,他多次帶領荷蘭隊南征北討,也知道自己是年紀最大的老將,但他喜歡對決台灣,也想看看中華隊的實力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隊賽前對於誰投中華隊賽事保密到家,不管是總教練還是選手,都會被告知不能隨意透露情資。

不過柯德曼昨天對韓國尚武隊,先發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表現看來還需要調整。

他表示:「我覺得今天狀況沒很好,被打太多安打,所以後來我有去牛棚再多投一下。」

根據目前荷蘭隊規畫,柯德曼很有可能對以色列或是中華隊先發,他表示:「我愛對決台灣,甚至還有我以前的隊友(陳連宏)擔任教練了,我不會設限,就看教練團需要把我放在什麼位置上。」

身為一位老將,柯德曼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我不是最老的投手,你看像Bartolo Colon,他也還在投啊,我只想跟他一樣投出自己最棒的表現,把出局數拿下,然後準備好教練要我先發的任務。」

不過昨日比賽柯德曼最快球速不到140公里,搭配變速球、滑球等武器,球速真的不夠快,就看中華隊未來能否從他手中打出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