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包場「豬哥亮電影」 謝金燕自爆為父衝票房

▲謝金燕(右)心裡原來還一直掛記著豬哥亮。(合成圖,2017.03.04)
▲謝金燕(右)心裡原來還一直掛記著豬哥亮。(合成圖,2017.03.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自從去年互揭家醜,關係有如水火之後,父女親情形同陌路,豬哥亮甚至在宣傳賀歲片《大釣哥》親口透露:「我的遺囑上,沒有謝金燕的名字!」但其實父女情剪不斷,謝金燕方面透露,她每年都包場去看豬哥亮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的經紀人透露,打從2011年的《雞排英雄》以來,豬哥亮的每一部電影,她都會私下包場力挺父親,希望能為他的票房盡一份心力。即使是歷經父女最激衝突、之後上映的《大釣哥》,謝金燕也依然包場請親友去觀賞。

只不過,謝金燕在台復工仍無時間表,網傳她5月20日將在「花蓮慈惠堂」開唱復出,其實並非在台灣,而是在紐約的花蓮慈惠堂分堂,演出沒有唱酬,主辦方也只負責食宿、機票。

外界更猜測,這是謝金燕為了兒子出國留學探路,但遭到她的經紀人否認,並表示主辦方曾多次和謝金燕合作,雙方合作有默契,因此才會答應這場公益邀約。

至於豬哥亮,在農曆年後入院進行第6次大腸癌化療,目前身體狀況不錯,因此也歡迎各電視台,能夠找他合作開新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