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豪」取38分 松山奪下105學年男子組冠軍

▲松山高中獲得105學年男子組冠軍。(圖/記者林柏年攝)
▲松山高中獲得105學年男子組冠軍。(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男子組冠軍賽上演「雙山大戰」,由松山高中對決南山高中,這充滿話題的組合,吸引爆滿的觀眾湧入小巨蛋,賽前高國豪受訪時表示,不想在高中留下遺憾,想以冠軍結束高中生涯,他也用全場38分10籃板的瘋狂表現報答球迷,松山則以74:62擊敗南山,奪下105學年度男子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松山靠著四強開始組合的「頭帶兄弟」,高國豪以及陳宏哲合力攻下27分,南山則是受制於松山的強力防守,僅以吳念哲幾顆零星外線頑強抵抗,上半場松山以34:20領先。

下半場松山則是完全看高國豪一個人的表現,下半場高國豪只能以「打瘋了」來形容,第三節個人狂轟四顆三分彈,第四節南山李家慷吹起反攻號角,一度將比數追近至13分差,但是為時已晚,高國豪下半場整整「豪」取23分,「史上最強高中生」當之無愧,松山也在他的帶領之下,奪下隊史第五座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