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協會掛保證 47條優質國旅行程大公開

▲品保協會今日公布47條優質國旅行程。(圖/記者陳致宇攝)
▲品保協會今日公布47條優質國旅行程。(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為讓民眾都可以放鬆心情開心玩,繼1月公布77條「國旅卡推薦優質行程」後,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6)日再公布第二梯次的評選行程,除了將全台區分為北、中、南、東、離島外,這次還加入銀髮族旅遊、無障礙旅遊等區塊,考量特殊族群的不同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保協會表示,這次評選過程中,除要求業者妥善規劃行程,也特別注重行車安全。評選內容包含行程規劃及創新度、交通路線、旅館、餐食、景點、團費合理性等,另針對遊覽車行駛哩數、駕駛工時也依法把關,就是要提供民眾更安全、更優質、更便利的旅遊商品。

這次評選出的47條行程,連同第一梯次的77條名單,周五前將全部於觀光局「國民旅遊卡」新制專區,及品保協會網站「國旅卡推薦優質行程」專區公布。品保協會強調,考慮民眾閱讀的一致性,所有商品會統一格式上架,清楚標明價格、交通時間、旅遊景點等重要資訊。

此外,行程中加入原民文化、料理體驗,或是以文創、慢活等元素,這類型的定點深度旅遊的方式備受民眾喜愛。這次也加入銀髮族旅遊、無障礙旅遊商品,無論餐食、交通方式等,重新規劃行程內容,以符合不同族群需求,品保協會也會替民眾嚴格把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