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聖堂射手接受雷射手術 「三分爛跟視力無關」

Green(右):我不是近視,我只是...想一隻眼讓你。(設計對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reen(右):我不是近視,我只是...想一隻眼讓你。(設計對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聖堂射手」Danny Green日前接受「LASIK(雷射屈光角膜層狀重塑術)」治療他的近視,儘管他不以此當作去年手感低迷的藉口,身體的毛病總是越少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en上季三分球命中率掉到33.2%,生涯次低,也中斷連續4季至少4成的紀錄,但其實在明星賽前,他的外線命中率高達49.1%,但在那之後卻驟降至27.7%。

「我的視力一開始沒有這麼糟。」Green說:「但我不會說是眼睛的問題。」

Green是在上季西區準決賽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後接受手術,「我做了一些療程,那真的有效,但那不是我的投籃退步的原因。」

「有時候我們投的進,有時候投不進,有時候需要調整,有時候是因為受傷,甚至有時候是心理因素。」Green說。



「對我來說,我需要從生理、心理都找回自信,能夠越快融入球隊越好,讓我能好好適應,找到定位,別像去年一樣糟糕。」Green說。

2014年馬刺奪冠,Green在季後賽轟進48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5%,總冠軍賽對邁阿密熱火投進9球,是球隊復仇成功的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