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Doris宣布懷孕 明年喜迎雙魚baby

▲閃靈團長Doris明年當媽。(圖/翻攝自Doris臉書)
▲閃靈團長Doris明年當媽。(圖/翻攝自Dori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重金屬樂團「閃靈」團長,同時也是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之妻Doris(葉湘怡),稍早透過臉書公布懷孕喜訊,準備升格當新手媽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林昶佐(Freddy) 結婚15年的Doris,終於有了好消息,宣布懷上第一胎「我正準備迎接明年出生的雙魚座小baby,心情喜悅但也緊張,希望大家祝福我們一切順利平安,感謝大家。」

以下為Doris臉書全文:

這幾天有媒體朋友們來打聽,向來不太喜歡透露個人私事,但想想還是選擇出來說明一下好了。

我正在準備迎接明年出生的雙魚座小baby,心情喜悅也緊張,希望大家祝福我們一切順利平安,感謝大家。

至於工作,除公開露面的活動減少許多以外,手上例行的音樂工作目前仍持續進行中,包括協助明年大港開唱的規劃,目前大家正非常努力的籌備中,我也會在能力所及下協助他們順利完成。

關於閃靈,我們目前剛完成新曲,現正後製中,而前年拍的電影也終將後製完成,預計明年發行。表演方面,閃靈明年起會陸續展開演出活動,而我,也可能選在適當的時機,回到舞台。我會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搖滾男女,別離相聚,親像海湧。

現在的人生,準備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