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潮時尚 台年輕人用藍白拖鞋展現台灣最潮品味文化

▲台年輕人用藍白拖鞋展現台灣最潮品味文化。(圖/LiTaiwan 台灣潮時尚粉絲專頁提供)
▲台年輕人用藍白拖鞋展現台灣最潮品味文化。(圖/LiTaiwan 台灣潮時尚粉絲專頁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如何向世界推廣台灣?最近有兩位年輕女孩參加坎城青年創意競賽的台灣區選拔,拍攝了六支短秒影片宣傳台灣,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影片融合台灣文化,以時尚的態度傳達這些特色文化就是專屬台灣的潮流時尚!衝突美感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上藍白拖和白短襪,這種看似很「俗」的搭配,現在變得很時尚!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系列有趣的短片,主角都以台灣特色物品作為配件,以一種時尚卻衝突的樣貌出現在台灣各個角落。其中「夜市時尚篇」裡一位女孩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吊帶短褲,手拿大腸包小腸、腳上更穿著搶眼藍白拖在夜市中擺著pose,引起路人的注目。文字寫到「金包銀包,不如大腸小腸來一包」,原來就是要推台灣觀光!

另外一支強扛的「市場時尚」影片,女主角手拿著大蒜和三色菜籃包,配搭特效濾鏡,藏身在人來人往的環境裡,貓步配樂營造神秘感,最後畫面由女主角揭曉,以誇張時尚的姿勢獨自站在傳統市場中,衝突有趣卻又不失美感的畫面強烈凸顯了台灣市場熱鬧的文化特色。

原來這些影片是由兩位年輕女孩發起,為參加2017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她們有感說到,大家常常覺得台灣缺乏時尚代表,但其實台灣的特色文化就能是一種時尚潮流的表現。希望用創意的方式讓外國人知道,想來台灣觀光只要學會這些「特殊時尚」,不論是誰都能馬上融入台灣、輕鬆駕馭潮流。因為台灣就是一塊對每個人都親切熱情的土地。他們一共會以六支影片分別展現不同面貌的台灣之光,希望能以「台灣潮時尚」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粉絲專頁也已經引發網友分享給外國友人,推動創新的台灣外交。

(圖/LiTaiwan 台灣潮時尚粉絲專頁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