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如懿傳擇天記 2017大劇播出時間出爐

《黎明決戰》海報。
《黎明決戰》海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目前各衛視排檔消息,小編整理了一些2017年頗受關注的大劇的播出時間。不知道這其中有沒有你關注的劇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決戰

劇情簡介:王千源飾演的程檣被調遣至哈爾濱擔任公安局局長,他將與各敵對勢力進行殊死搏鬥;劉詩詩飾演的宋紅菱表面上是留學歸國的『白富美』,實則是國民黨『高級特工』,與曹炳琨飾演的楊景修偽裝成『新婚夫婦』回歸哈爾濱完成秘密任務。而王千源與劉詩詩不僅是勢不兩立的『生死對手』,更是昔日錯失彼此的『親密戀人』,信仰與情感交織下,他們將面臨怎樣考驗?隱藏的陰謀與錯綜的勢力讓『危機重重』的哈爾濱又將如何開啟『黎明決戰』?

演員陣容:王千源、劉詩詩、張晞臨、曹炳琨

《黎明決戰》是今天正式官宣定檔噠,將於3月3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首播,想看首次挑戰女特工的劉詩詩麼,想看從『痞子』變『英雄』的公安局長王千源麼?那就來追《黎明決戰》吧!

歡樂頌2

劇情簡介:《歡樂頌2》延續第一季劇情,繼續講述居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五個性格各異,而又相親相愛的女孩身上所發生的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

演員陣容: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等

有2016年《歡樂頌》的熱度在,《歡樂頌2》自然是還未播出就頗受人關注。安迪和小包總能否抵抗住包家內部的壓力?樊勝美和王柏川能否最終攜手?差距仍存的曲筱綃和趙醫生怎麼辦?應勤能否接受邱瑩瑩的情感經歷?遭到父母激烈反對的關關和搖滾青年謝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這些問題,恐怕只能到《歡樂頌2》中去尋找答案咯~

根據網曝消息,《歡樂頌2》將在5月10日登陸東方衛視、浙江衛視。

深夜食堂

劇情介紹:該劇以都市小巷裡深夜才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從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關於市井溫情的人生故事

演員陣容:黃磊,何炅,張鈞甯,陳意涵,海清,蕭敬騰,趙又廷,戚薇,應採兒、劉昊然、徐嬌、胡冰卿等

這劇的演員陣容也著實強大,光是叫得出名字的演員就有幾十個,相信就算只是為了看演員,也會有很多人對這部劇多加關注的吧?

況且,以暖胃的食物串起暖心的故事,折射人生百態、現實冷暖,這本來就是一種很妙的表現方法。有日版《深夜食堂》的底子在,國產版《深夜食堂》是否能打造出適合大陸人的『暖心暖胃劇』呢?

據爆料,該劇將於6月11日起登陸浙江衛視、北京衛視黃金檔。



夏至未至

劇情簡介:立夏和發小程七七考入淺川一中,認識了傳說中的傅小司和陸之昂,隨著遇見等人的加入,正式拉開了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畢業後,成人世界的門向他們敞開,每個人都過上了千差萬別的生活。傅小司發行畫集紅遍全國;立夏成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七七成為青春偶像;北漂的遇見依舊在為夢想堅持。在每個人都被急速到來的世界衝撞得看不清未來的時候,更大的逆境接踵而至,幾乎完全逆轉並影響了每個人的人生……。

演員陣容:陳學冬,鄭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雲等

郭敬明的這本《夏至未至》,還是影響了很多80後、90後的,想當年我還在本上抄了很多《夏至未至》裡的句子。自然,作為一部IP劇,本身的書粉基礎就不錯,再加上與郭敬明關系匪淺的陳學冬、熱搜體質近來放飛自我的鄭爽,自然也是受到很多人關注的。

據網曝,46集的《夏至未至》將於2017年6月登陸湖南衛視。

擇天記

劇情簡介: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打開一片新天地,開啟了一個逆天強者的崛起征程。

演員陣容:鹿晗、古力娜扎、吳倩、曾舜晞、許齡月、姚笛、曾志偉、陳數等

《擇天記》原著小說自2014年5月連載以來,已累積數億的全網點擊量,本來就是貓膩極具人氣的作品。再加上這又是鹿晗首部古裝劇、電視劇首秀,還有古力娜扎、吳倩等俊男美女加入,粉絲已然不少。

《擇天記》預計2017年5月底登陸湖南衛視周播劇場。

我們的少年時代

劇情簡介:在英華中學對陣勁敵雅林中學的棒球賽上,英華隊士氣低迷,節節敗退,此時新生班小松衝上球場,奮力為英華拿下寶貴的一分。輸掉比賽的英華隊面臨著解散的危險,此時鄔童突然轉學到了英華。為了拯救英華隊,班小松不僅與曾經的對手鄔童化敵為友,還帶領一度遠離棒球的同班同學尹柯重新找回了鬥志與信念,整個棒球隊結為牢不可破的同盟。這群意氣風發的棒球小將們用汗水和熱血,共同書寫了他們最輝煌的少年時代。

演員陣容: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等

TFBOYS三小只的人氣不用說了,再加上甜馨媽李小璐、『網紅』薛之謙以及有演技的『小實力派』張子楓,這部立志反映00後學習、生活情況的青春勵志成長校園劇能否真的能收獲如潮好評?後續再慢慢觀察吧~

《我們的少年時代》預計2017年暑假登錄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特工皇妃楚喬傳

劇情簡介:西魏年間,奴籍少女楚喬被送入人獵場供貴族娛樂射殺,幸得西涼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隨後她被帶進權傾朝野的門閥宇文家,楚喬被迫接受宇文玥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後燕洵一家被滅,楚喬力助他逃脫困局,然而回到西涼後,燕洵野心膨脹,誤入歧途,楚喬在絕望中與燕洵分道揚鑣,並與力求釋奴止戈的宇文玥並肩作戰,粉碎了燕洵的複仇計劃,成為心懷蒼生的巾幗將軍。

演員陣容: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鄧倫,王彥霖,邢昭林,牛駿峰等

《特工皇妃楚喬傳》原著是瀟湘冬兒所著的《11處特工皇妃》,也是一部較出名的小說。而趙麗穎的加入,更是為該劇攫取了高關注度。《特工皇妃楚喬傳》主打的『少女熱血』風格比較獨樹一幟,但最終是否能獲得觀眾認可,還猶未可知。

據網曝,68集的《特工皇妃楚喬傳》預計於2017年暑假登錄湖南衛視,周播。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劇情簡介:《琅琊榜之風起長林》講述了在琅琊閣學藝的蕭平旌,調查其兄長林軍副帥蕭平章一案而牽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演員陣容: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孫淳、吳昊宸、梅婷、張博、郭京飛、喬欣等。

2015年的《琅琊榜》成為了經典之作,原製作團隊打造的《琅琊榜2》自然也是備受期待。有海宴打造的劇本,有孔笙、李雪的執導,既有黃曉明、佟麗婭等『老人』,還有劉昊然、張慧雯等『新人』,觀眾都期待著《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也能如前作一般,塑造經典。

本劇預計於2017年第四季度登錄東方衛視、北京衛視。

如懿傳

劇情簡介:西元1735年乾隆即位,如懿因與乾隆青梅竹馬的情分成為嫻妃,由此受到眾人排擠,而太后又與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機四伏。權力更迭過程中,乾隆與如懿互相扶持,共度難關,如懿也登上皇后寶座,與乾隆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卻發現,乾隆已從少年夫君成長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變以及帝王自私不斷顯露,兩人間的情意信任漸漸破滅……。

演員陣容:周迅、霍建華、張豐毅、張鈞甯、董潔、李純、童瑤、李沁、胡可、鄔君梅、陳衝等。

《甄嬛傳》的影響力尚在,同一個作者的後續之作《如懿傳》也是多年前就傳出要拍劇的消息。衝著周迅、霍建華兩位會演戲的演員搭檔,還有張鈞甯、董潔、李純、童瑤、李沁等佳人的加盟,眾星雲集的《如懿傳》讓人想不關注都難。

據網曝,《如懿傳》將於2017年12月登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

海上牧雲記

劇情簡介:講述了九州大陸正值端朝末年,人類皇族牧雲家的六皇子牧雲笙、大將軍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後人碩風和葉之間家國情仇、爭奪天下的傳奇故事。

演員陣容:黃軒,竇驍,周一圍,徐璐,文詠珊,張佳寧,王千源,蔣勤勤,萬茜,張鈞甯等。

《海上牧雲記》改編自今何在同名小說,原著就有很高人氣,電視劇《海上牧雲記》在公布了幕後紀錄片後吸引了大批觀眾關注,畢竟為了拍一部劇橫跨沙漠、雪山、草原的劇組也並不多。然而,我們更希望,除了製作的用心,《海上牧雲記》的故事也會是能打動人的用心之作!

據悉,《海上牧雲記》有望於2017年第三四季度登錄湖南衛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