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0.5吋iPad Pro現身可能就在這一天

▲外界猜測蘋果可能在今年上半推出新款iPa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界猜測蘋果可能在今年上半推出新款iPa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iPad新品發布訊息去年底開始傳出,符合蘋果春季發表會慣例,外電報導指出,蘋果可能在3月20日至24日間推出新產品,雖然沒有特別說明出型號,但很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10.5 吋iPad Pr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含基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巴克萊分析師 Blayne Curtis、日本網站 Mac Otakara,都曾經預測今年蘋果春季發表會內容,Mac Otakara指出可能有新版iPad Pro、128GB iPhone SE、紅色Phone 7與iPhone 7 Plus等。

但觀察往例,蘋果通常會在發表會前11至12天,向媒體發出邀請函,例如2015年春季發表會於3月9日舉辦,蘋果在2月26日發出邀請函,2016年春季發表會舉辦在3月21日,3月10日邀請函就已寄出。

假使3月20日至24日,蘋果可能選一天展開發表會,按慣例邀請函應已發出,但今年恐怕有點異常,由於蘋果春季發表會並非每年都舉辦,過去6年內,蘋果3月發表會僅有4次,因此今年狀況目前無法定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