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寬姐穿拖鞋踩場看時裝大秀 女神魏蔓大露性感美背

▲霸氣寬姐穿拖鞋踩場看時裝大秀,女神魏蔓大露性感美背。(圖/Daniel Wong提供)
▲霸氣寬姐穿拖鞋踩場看時裝大秀,女神魏蔓大露性感美背。(圖/Daniel Wong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昨(16)日於南港運動中心舉行春夏時裝大秀,演藝圈許多好友明星們也一同出席看秀,包括邱瓈寬(寬姐),李采葳(李珍妮),李元元,李沛瑾,嚴爵、張睿家、魏蔓、戴愛玲、林凡、夏宇喬、林逸欣,劉明湘、林芯儀、吳思賢、迪恩、黃心娣、羅美玲、陳德烈、坤達、莫莉、榮宗豪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搖滾狂人謝和弦更是首次與鐵肺唱將戴愛玲搭檔演唱,用搖滾歌曲搭配春夏系列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鮮少公開露面的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姐),腳踩著超帥氣的雙條槓拖鞋搭配一身黑色穿搭出席看時裝秀,展現演藝圈大姐大的隨興感與霸氣。

鮮少公開露面的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姐)出席時裝秀。(圖/Daniel Wong提供)

而男星們則多選擇保守的暗色系穿搭,如許久不見的男星坤達穿上暗色印花長版外套搭配白色T恤與黑褲、運動鞋出席看秀,男星陳德烈也選擇黑色皮褲搭配印花襯衫展現型男氣息。而不同於其他男星一片黑,張睿家則穿上鮮明的綠色拼接皮夾克搭配白色內搭,下半身則是蝴蝶印花的綠色褲子,大膽的穿搭也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男星們出席時裝秀。(圖/Daniel Wong提供)

女星穿搭的部分,最有看頭的莫過於宅男女神魏蔓了,她穿上黑白相間的印花洋裝,背後的簍空設計大秀性感美背,看似保守實而性感甜美。而鐵肺唱將戴愛玲則穿上可愛帥氣的墨綠色蝴蝶印花洋裝,搭配黃色長耳環,造型十分俏皮。女星夏宇喬則穿上皮製洋裝搭配中長靴,展現帥氣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