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出席珠寶品牌成都開幕 白色透膚禮服氣質滿分 

▲女星劉詩詩出席珠寶品牌成都開幕。(圖/TASAKI提供)
▲女星劉詩詩出席珠寶品牌成都開幕。(圖/TASAKI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珠寶品牌TASAKI於成都極具代表性的時尚性地標-成都國際金融中心於本月(14日)舉行開幕活動,對於品牌中國西南地區拓展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並邀請氣質女星劉詩詩擔任開幕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質女星劉詩詩擔任開幕嘉賓。(圖/TASAKI提供)

優雅女星劉詩詩驚喜亮相剪綵儀式,劉詩詩臉上洋溢著幸福表情,她說、自幼學習芭蕾的她,感悟美好事物需要經歷時間的淬鍊以及用心付出,如同珍珠經由歲月洗禮造就的溫潤美感,她也說自己最喜歡鑽石與珍珠令人驚豔的完美設計,而私底下詩詩也曾多次佩戴該品牌的珠寶。

優雅女星劉詩詩驚喜亮相剪綵儀式。(圖/TASAKI提供)

氣質女星劉詩詩活動當天以一襲白色優雅洋裝搭配RITZ PARIS par TASAKI 1898高級珠寶系列項鍊與耳環、以及balance diamond平衡鑽石系列戒指亮麗現身,她配戴的1898系列運用了立體設計而成的輪廓,使人聯想到高懸在酒店絢麗奢華的吊燈。

1898系列運用了立體設計而成的輪廓展現珠寶風華。(圖/TASAKI提供)

此次活動恰逢白色情人節,品牌精心準備浪漫花車,劉詩詩完美化身為白色情人節的浪漫女神。作為白色情人節心儀之選,劉詩詩推薦不規則星星造型映襯柔美珍珠和閃耀鑽石的Pearly Star系列,劉詩也於現場寫下祝福心意,祝天下有情人都可獲得屬於自己的專屬幸福,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顆星。

TASAKI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