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浪費食物? 咖啡廳店員這樣說

▲網美浪費食物?咖啡廳店員這樣說。(圖/翻攝自IG)
▲網美浪費食物?咖啡廳店員這樣說。(圖/翻攝自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網美經常會上傳自拍和食物照,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討論。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她打工的咖啡廳成為網美熱門打卡地點,但有些網美到了店裡卻做出令人厭惡的行為,讓她感到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她所打工的咖啡廳近幾年成為網美愛打卡地點之一,但有些網美的行為卻讓人不敢領教。第一點為「食物只吃一口就不吃了」,原PO習慣看店裡打卡的文章,但看到有些網美會說「天啊太好吃了」、「必推咖啡廳,食物美氣氛佳」,但餐點來了後往往只吃一口。

第二點則是「不顧有多少客人就是要拍穿搭照」,原PO認為咖啡廳是個供人聊天且舒適的場所,並不是用來拍穿搭照,甚至有網美為了拍照會擋住走道,影響供餐速度又危險;第三點是「大聲喧嘩」,網美聚在一起總是大聲聊天,和網路形象差很大,甚至還會不斷飆出髒話。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第一點也太扯了吧,根本是為了發文而發文啊」、「應該要學某些店,食物沒吃完酌收多少清潔費之類的」、「妳們知道解決廚餘是要花錢的嗎?妳們不知道對不對,因為也不是妳們在繳稅」;但也有網友認為原PO管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