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許基宏死裡逃生開轟 兄弟5局打完3:1領先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今在熱身賽進行開幕前哨戰,兄弟靠著先發艾迪頓5局僅失1分的好投,以及強棒許基宏「死裡逃生」的2分砲,讓球隊5局打完取得3:1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前2局的沉寂後,3局上富邦靠著石翔宇和胡金龍的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張建銘適時敲出左外野的深遠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首開紀錄,取得1:0領先。

不過3局下,兄弟隨即展開反攻,王勝偉和鄭達鴻接連安打讓球隊攻佔得點圈,接著陳子豪適時敲安送回壘上跑者,幫助球隊扳平比數。

4局下,周思齊靠著速度跑出內野安打,投手羅力又發生傳球失誤讓跑者攻佔上二壘。一出局後,許基宏擊成本壘附近的界外飛球,但捕手林琨笙卻發生失誤,未能確實接捕,導致許基宏死裡投生,結果他隨即轟出右外野的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反倒取得3:1的領先。

富邦先發羅力投完4局後退場,總計今天共被敲6支安打、丟掉3分,目前是敗投候選人。他退場後,球隊由林晨樺接替投球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