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冰室茶集「詩地計畫」 廣邀網友按下快門完成詩意地圖

▲「詩地計畫」首邀五位攝影師-蔣雅文、余惟、目青、李翔、文字慾展開序幕。(圖/公關照片)
▲「詩地計畫」首邀五位攝影師-蔣雅文、余惟、目青、李翔、文字慾展開序幕。(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社群軟體盛行,不少人喜歡在自己的動態牆上拍照打卡,分享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飲冰室茶集特別推出「詩地計畫」,廣邀網友分享具有詩意的照片,並上傳至Instagram個人帳號,一起讓詩在日常裡顯影。飲冰室茶集舉辦五四為愛發聲徵詩活動行之有年,此次在徵詩活動起跑之前,特別邀請網友,將日常生活中的詩意以照片與文字呈現,成就了此次的「詩地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詩地計畫」首邀五位攝影師-蔣雅文、余惟、目青、李翔、文字慾展開序幕,每位攝影師從大自然中的田園、河流與山坡,至城市中路人、校門口與市場的人文景象,以日常攝影照片提出對應的生活理念,形成一共15篇的詩意作品。

飲冰室茶集也誠摯邀請網友從日常生活中拍攝具有詩意的照片,將照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留下你對該地點的詩意想像、打卡加上hashtag「#飲冰室茶集」、「#詩地計畫」,並設定該篇PO文為公開,作品就會呈現在全台詩意地圖上!飲冰室茶集在過去舉辦的徵詩活動中,常有不少發揮創意的投稿作品,引起廣大網友熱烈回應,而此次「詩地計畫」開跑至今,由活動官網中可見,網友們投稿作品量多質精!更令人驚訝的是,原來台灣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美麗角落,生活周遭充滿了待尋的詩意,每一位網友的作品都為各地增添許多美好!

此次「詩地計畫」由2017年3月7日正式開跑,至2017年4月25日晚間十二點截止,每周主辦單位將從參加作品中挑選一篇精選PO文;另外,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也會依據網友在「日常詩攝影展」頁面的詩意評分及主辦單位評選,挑選出最具詩意的十篇作品,其得獎者可獲得獎金三千元。文青們不容錯過此次為台灣”詩肥”的好時機,一起化身詩的小農夫,完成全台詩意地圖吧!

活動詳情請見:https://poem-plan.sp88.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