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精品的披肩幻想曲 訂製款披肩全球巡展由首爾開跑

▲限量版訂製披肩。(圖/Burberry提供)
▲限量版訂製披肩。(圖/Burberry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英倫精品Burberry將推出「披肩幻想曲」訂製款披肩全球巡展活動,首場活動將於3月15日在首爾揭開序幕。上個月在倫敦 Makers House《Henry Moore: Inspiration & Process》展覽中首度亮相的「披肩幻想曲」系列,將在米蘭、上海、洛杉磯、杜拜、紐約、香港及東京等城市展開全球巡展活動,在每場展覽裡將展示不同款式的披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月系列大秀。(圖/Burberry提供)

在這次的巡展活動裡將展出首次於二月時裝秀謝幕時登場的限量版訂製披肩,每件披肩均以精湛手工藝裁製而成,擁有獨特結構並融合品牌典藏文獻元素,而該品牌也在倫敦時尚工作室裡設計出每件都有自己名字的披肩,並且提供特別訂製服務。

限量版訂製披肩。(圖/Burberry提供)

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也表示、「Burberry的披肩上可以見到豐富的歷史痕跡,最早可以追溯至19世紀。披肩跟風衣一樣,最早都是用於保護人體免受天候影響,不過日後演變出各種造型。我們在2017年二月系列大秀裡,將Henry Moore雕塑品的造型和元素與披肩的肩部線條結合,創造出78個姿態各異的設計,每件皆融合出人意料的材質和複雜又精細的技術,反映出工匠們的熱情與高超工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