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孫驍驍曬紅包照 不小心把他們的微信曝光了

孫驍驍曬紅包照,不小心把他們的微信曝光了。
孫驍驍曬紅包照,不小心把他們的微信曝光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閒來無聊刷了一圈微博,然後就被娛樂圈『明碼標價』的微博轉發給嚇到了!沒想到你們的七年九年十年的友情如此廉價,轉發條微博還要兩百塊(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錢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孫驍驍最近接拍了一部戲,她在裡面飾演白素貞,定妝照剛一發出她就卯足了勁在宣傳啊!

今天一看……發現被置頂了(笑哭)

且不論這個造型怎麼樣,看著下面超多明星在轉發誇讚的,本來是想誇一下孫驍驍的好人緣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看到了弦子的留言,我覺得自己好像發現了大秘密……



所以這麼多人轉發微博幫忙宣傳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孫驍驍給他們一個個發了紅包?

當時我以為是開玩笑的,沒想到孫驍驍還真的很心大,轉眼甩出了一張微信截圖,是她和弦子的聊天記錄,裡面還有共同的朋友調侃娛樂圈友情只值兩百塊的話。



你們女孩子私底下的聊天也是非常可愛了呀,果然是九年的友情啦~

而她和蘇醒則更像是一對損友,蘇醒先是領了紅包後面還要添一句『我不是那麼在乎金錢的人』。

還要明碼標價,一次兩百,現收現轉。

打臉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難怪蘇醒轉發微博的時候就附上了一張聊天記錄的評論,感受到了你們之間『淡薄』的十年友誼哈哈哈哈~



還有袁弘&張歆藝這對夫妻,他們三個人有個小群,感覺孫驍驍妹子的情商還挺高的,一般不和已婚男明星私聊,所以就當著嫂子的面一塊兒了……

這兩口子也太有默契了吧,頭像配一臉也就算了,還異口同聲回的『我們兩個並不想辦』,還吐槽人家像法海……



感覺到了孫驍驍碎成玻璃渣的心。

不僅被餵了一嘴狗糧還要被吐槽。



不過講道理,這邊我想說孫驍驍的心真的很大呀,除了開頭把群名給糊了之外好像……都沒打碼就把人家微信頭像啥的都給曝光了。

在粉絲們都是FBI的今天這點小線索夠她們嗑很久了。

感受一下人家郭敬明發聊天記錄的時候都是一個一個給頭像上的碼……





最後我發現還是婁藝瀟、林心如和黃宗澤這幾個比較聰明,為啥,因為他們沒收紅包!

沒收紅包就意味著不會被掛出來,不僅賣了一份人情還保全了自己,一箭雙雕呀~



難怪林心如一直被大家盛讚為娛樂圈人緣最好的女明星呀~是真的hin會做人呢!



不過黃宗澤的吐槽也是神來之筆,感嘆了一下化妝師的辛苦,我還沒反應過來是啥意思呢,點開他附贈的圖片一看,是百科上面對白素貞的形容。



所以意思是……孫驍驍沒白素貞的感覺,化妝師要把她化成白素貞很辛苦?



但是好像這次的化妝師不太靠譜啊(捂臉)。真的不是許仙嗎這麼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