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發明家研發餵奶神器 一「出手」竟把寶寶打趴

▲加拿大發明家研發餵奶神器 ,一「出手」寶寶真的立馬變成絕不哭鬧 。(圖/翻攝自YouTube)
▲加拿大發明家研發餵奶神器 ,一「出手」寶寶真的立馬變成絕不哭鬧 。(圖/翻攝自YouTube)

文/張岑宇

懶得餵奶的父母們看過來!加拿大發明家Micheal Nichols,研發出一款可利用手機操控的餵奶神器機械手,但目前功能仍待改善,因為機械手在遞奶瓶給寶寶時(塑膠模型娃娃),力道過大,竟一拳把寶寶給打趴,這支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兩天,就吸引10萬人次點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發明家Micheal Nichols,研發出一款可利用手機操控的餵奶神器機械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32歲發明家Micheal Nichols,他創立的YouTube 頻道「魯鴨有限公司」(Useless Duck Company),專門發明許多無用兩光的機器,延續它的一貫廢柴作風,這次他發明了一款餵奶機器人。

嬰兒常常每2至3小時就需要進食一次,對於父母來說是件辛苦差事,所以機器人幫父母給嬰兒自動餵奶,能節省許多心力。Micheal表示,他的奶瓶機器人可以給0至7歲孩子餵食,只要點下手機螢幕App上的奶瓶圖案,就能操控機器手臂自動餵奶,只見奶瓶移動到假寶寶面前,一伸手寶寶就暈了。

影片一上線後,網友討論熱烈,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一頓粗飽」、「這樣轟下去寶寶還不會再動耶~好像不錯!」,也有已經當母親的網友表示, 「我是二個小孩的媽媽,我笑了!」、「你聽過母獅子會親手把小獅子推下懸崖的故事嗎?」。

Micheal一直在試圖發明可以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的產品。這位Arduino達人先前曾發明了自動切割衛生紙機、自動沙拉攪拌機、川普握手機器人,延續之前的兩光風格,這台自餵奶機器人和以前的自動攪拌沙拉器風格一樣,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是最大特色,雖不實用但卻會讓人捧腹大笑。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