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稱金城武不如他 蔡正元:怎麼突然想嘔吐

▲  國防部長馮世寬出席國防與外交委員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3.16)
▲ 國防部長馮世寬出席國防與外交委員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3.16)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國防部擬製作提升國軍形象與凝聚力的形象劇,國防部長馮世寬竟說宋仲基和金城武「不如他」,引起網友討論。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20)日在臉書大酸馮世寬,「奇怪怎麼突然想嘔吐!」,還說馮世寬和總統蔡英文比較適合拍「皇民的後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世寬今日備詢時,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拿「太陽的後裔」劇照,詢問馮世寬「有沒有比你當時帥」,馮世寬說,「還是差一點」;莊瑞雄進一步詢問與金城武相比,馮世寬說,「金城武不如我」。

對此,蔡正元說,馮世寬說他的長相比「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帥,蔡英文的長相在馮世寬眼裡必定比「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美,「奇怪怎麼突然想嘔吐!」這兩位台版男女主角比較適合拍「皇民的後裔」。

國軍擬製作的形象劇目前預算是1280萬元,總共拍16集,換算下來一集僅約80萬元;選角、劇本也都還在規畫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