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不排除閃婚 疑似相中圈內人

▲潘裕文《九年》EP發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3.20)
▲潘裕文《九年》EP發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3.20)

記者蕭卲樺/台北報導

潘裕文把出道近10年的心境帶進歌裡,發行《九年》EP,在同名歌曲〈九年〉的MV中和金鐘女演員溫貞菱親密互動,但現實生活中,潘裕文單身兩年,自曝在感情中是控制狂,甚至結婚後要「霸佔老婆」,不願生小孩,笑稱害怕小孩會搶走他的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演藝圈這麼多年,潘裕文說他對朋友和同事都很有禮貌、進退得宜,但是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展現比較任性、放鬆的一面,像個小孩子一樣,挖鼻孔或放屁都沒在遮掩的。但他也稱自己是很棒的男友,約會的時候會為對方煮一整桌菜,當沒有工作的時候,可以開著通訊軟體,走到哪聊到哪,一天講十幾個小時的電話。

回想兩年多前的那段跨國戀情,潘裕文坦言:「對她還是有依戀的,但已經轉化為好朋友,現在還是牽掛。」自曝剛分手的時候太痛苦,反而很想談戀愛,藉此轉移注意力,不過時至今日,倒是沒有那麼排斥單身。現在潘裕文的理想型沒有變,希望對方是有主見、有想法、強勢的女生,而且如果能和自己的工作性質相似,時間運用比較彈性的最好。那圈內的人不就很適合嗎?他回:「是阿~要幫我介紹嗎?」

個性這麼瘋狂,會不會哪天突然閃婚?潘裕文自己也覺得很有可能,但縱使結婚了也不會想要有小孩,「因為小孩是你唯一的情敵,當有了小孩,老婆看你的眼神就不一樣了,如果未來結婚了還是會想要獨佔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