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 捐贈15萬元獎學金

▲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活動,抵達彰化縣並捐贈15萬元獎學金給彰化縣內14所學校。(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3.19)
▲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活動,抵達彰化縣並捐贈15萬元獎學金給彰化縣內14所學校。(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3.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號召全國各地獅子會獅友及IMC社友,60位企業人士騎乘自行車環台「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活動,從臺中市出發,20日上午抵達彰化縣並於縣府廣場舉辦獎學金受贈儀式,捐贈15萬元獎學金給彰化縣內14所學校,由彰化縣長魏明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魏明谷在「各縣市環台戳記」證書上用印,代表「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行經彰化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明谷表示,第一次看到捐贈獎學金是以騎自行車的方式進行,先從台中騎自行車到彰化捐贈獎學金,並陸續騎到各縣市捐贈,他覺得很特別,也很有誠意。全台19個縣市總計騎11天的路程,不僅能鍛鍊自己、挑戰自己,還能透過活動感動台灣所有人,同時,也可以自行車的方式進行環島之旅,感受各縣市不同的人文風情,使自己更瞭解台灣、更愛台灣。

國際獅子會300A2區楊崇銘事務長表示,有了大家的加油打氣,讓他們後續的環台之旅能夠越騎越有感情,這次參與活動的國中、小學生都是認真向學、且無吸毒前科的青年,因此這次活動也與反毒有關,此外,騎單車不僅環保,他們也將愛心送往彰化。

國際獅子會300A2區為慶祝獅子會百周年慶,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聯合資助各縣市政府轄下國小或國中家境清寒弱勢學生獎學金,總共募集了新臺幣350萬元的善款,期望用教育改變孩子、用愛守護夢想,從事教育工作的第一線師長們,也能夠帶領這些孩子不畏困頓在自己的天空裡展翅高飛,成為勇往直前追夢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