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彰化詩歌節 4月16日演藝廳登場

▲彰化縣文化局舉辦彰化詩歌節宣傳會。(記者陳雅芳攝,2017.3.19)
▲彰化縣文化局舉辦彰化詩歌節宣傳會。(記者陳雅芳攝,2017.3.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響應3月21日「世界詩歌日」,彰化縣文化局20日在縣立美術館舉辦彰化詩歌節宣傳會,由文化局長陳文彬主持,活動將於4月16日上午10時在彰化演藝廳登場,邀請彰化縣內五大傳統詩社及學校學生們,共同參與吟誦傳統詩及縣籍作家感人的作品,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詩歌文學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詩歌日宣傳會邀請彰化縣文開詩社及第一屆王者之香古典詩臺語朗誦比賽冠軍黃菁珊、陳潔民吟誦優美傳統名詩,另有書法名家吳肇昌現場揮毫,精采傳揚饒富文學趣味的詩味與詩興。

陳文彬表示,希望藉由詩歌節活動,能迎接「榮光建縣三百年」,4月16日上午10時將在彰化演藝廳辦理「2017彰化詩歌節」,除了邀請彰化縣內活躍五大傳統詩社—彰化縣文開詩社、彰化縣香草吟社、彰化縣國學研究會、彰化縣興賢吟社、彰化縣詩學研究協會,吟誦傳統詩。

同時也讓彰化縣學生們吟唱縣籍作家林亨泰、洪醒夫、吳晟、蕭蕭、康原、林武憲、施福珍等在地作家感人的作品,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詩歌文學盛會,帶領您我感悟在地作家用詩歌文學書寫生命的豐富性。

陳文彬說,詩歌,可以說是文學的精華,字詞錘煉運用、優美形象、簡潔精緻,充分展現文學創作的多樣性,同時也不斷地影響我們常民所使用的詞語和生活,引領我們探究感知世界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