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 嘉惠雲林學子

▲「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車隊抵達雲林縣。(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3.20)
▲「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車隊抵達雲林縣。(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3.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2017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車隊今(20)日下午抵達雲林縣,並於雲林縣政府捐贈縣內鎮東國小、石龜國小及水林國中三所學校30位同學共15萬元的獎學金,教育處長梁恩嘉代表縣長李進勇致贈感謝狀,感謝國際獅子會300A2區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的熱心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處長梁恩嘉表示,相當佩服66位企業人士組成鐵騎車隊,用環島的方式實踐對於弱勢學生的關懷,讓縣內需要協助的學童得到經濟上的實質幫助,也預祝成員們能夠順利完成接下來的旅程。

該活動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楊崇銘事務長及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IMC)梁政炎前理事長發起,號召全國各地獅友及IMC社友計66位企業人士騎乘自行車環台,總共募集了新台幣350萬元之善款,將資助各縣市政府轄下國小或是國中家境清寒弱勢學生。

環島行於3月20日至3月30日為期11天,車隊由台中市出發,以逆時鐘的方向繞行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等19個縣市,總公里數約1000公里,每到各縣市均於縣市政府廣場舉辦獎學金受贈儀式,預計實質受惠之中小學達70所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