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秒殺王思聰 他才是富二代的代表人物

王思聰。
王思聰。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要說富豪大佬家的公子,只提王思聰,她姐還是有些不服的。明明賭王之子何猷君才是個有顏值、有智商,又懂得努力的男同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報導,其實何猷君很早就已經在媒體上露過面,但他常年在國外,本人又比較低調,所以一直淹沒在大眾的視野裡,直到前兩天的『飛機事件』。



簡單概括一下就是:何猷君的朋友把護照落在飛機上了,多次求助航空公司都對他們愛答不理,態度極其差!直到在機場被某位管理人員認出了他是賭王之子何猷君,丟失的護照就在10分鐘之內找到了。按照何猷君的描述,這個機場可以說是非常勢利。以為是小老百姓就可以隨便欺負拖延時間,等到發現重要身份就趕緊點頭哈腰的討好。更可氣的是,航空公司居然還出來回應了,自稱自己是本少,搞得自己跟富二代一樣,不僅沒有絲毫悔意,還處處推卸責任。



理所當然,何猷君對這個回應很不滿意,說道:『無需道歉,我向你們道歉,不該使用你們的服務。』最感人的是這句:『認不認識何猷君不重要,無差別的服務乘客,比什麼都重要。』這句話分分鐘圈粉無數啊,簡直是立意高尚三觀正。



畢竟,何猷君的媽媽說過兒子最不喜歡亮身份了。



對於這一匹『富二代黑馬』如此橫衝而出,她姐著實為思聰的地位不保感到深深的擔憂。何猷君,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小兒子,繼承了老爸帥氣英俊的臉龐,顏值上絕對是富二代中數一數二的。



他是1995年出生的,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和四太太梁安琪的第三個孩子,你們懂得,這個豪門狀況就是有些複雜的,看看關係圖就覺得很暈。



何猷君小時候的日常就是住在香港淺水灣過萬英尺的古堡豪宅。怎麼形容這種壕更貼切呢?舉個例子,何猷君小時候在花園裡面踢足球,可能一不小心踢得遠了,就得麻煩管家和司機開著車去找。



在客廳同朋友或者兄弟姐妹打網球,一不小心就會打爛水晶燈及玻璃窗,整花不少古董。反正這種日常也不用太在意,只要何猷君玩得開心就好。不過和《流星花園》那種霸道人設成長起來的道明寺不相同,何猷君卻是一個十足的天才學霸!注意是天才!從小就是高材生,在讀華仁小學的時候永遠就是頭三名,拿過兩屆全港數學比賽冠軍。在英國讀初中時又在全英數學比賽中勝出,連賭王老爸都曾作為嘉賓親自給他頒獎,開心得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兒子很爭氣。





18歲的時候,何猷君更是同時被牛津和麻省理工同時錄取,全香港當時考上麻省理工的就只有他一個人。



之後他又考到美國麻省理工(MIT)讀金融碩士,提前畢業,並且破紀錄成為麻省理工史上最年輕的碩士,還給他媽媽了一個驚喜。



天才除了1%的天賦還有99%的努力。耶誕節中的富二代們不是應該狂歡嗎,人家卻努力的學習文化知識,破解數學的奧秘。



晚上更是熬夜做題,考前衝刺比誰都緊張。



考到理想成績的時候也會比誰都開心。



他成為史上最年輕考進這專業的學生這還不算完,自從進入麻省理工後,別人一年上四門課,他一年上八門課,經常放棄吃飯和睡覺的時間,在圖書館埋頭到不知窗外日夜,硬是用僅僅3年時間就將碩士學位拿到手!聽說何猷君愛上數學是因為陪媽媽和姐姐逛街。『當我無聊等她們的時候,我就會幫她們計算各種不同衣服打完折的價格。所以我是因為學會了計算才愛上數學的。』不明覺厲,原來逛街也可以學習。不過他可不是一個只知道學習的書呆子,放下書本也超級會玩,愛好也是多的不行。



會唱歌彈琴,當然,人家彈鋼琴都是跟李雲迪切磋學習的,這是先天優勢不可避免。



還愛彈吉他,偶爾還會有詩和遠方。



可能是富二代和明星都對電競事業無比的感興趣,何猷君也不例外,不過人家可是真正的去學習研究,不像你就知道看段位。



從小踢足球的愛好和對網球的執迷也沒有被拋下。





看出來最大的炫富也就是玩賽車上了。



順便炫了炫他的鞋。



但其他時候,何猷君就是很接地氣,會自己做飯。



認真組裝家具。



12歲離開家在外獨自求學,打掃房間也是不在話下。



出門乘坐的交通工具是地鐵,在飛機上也坐著經濟艙。



畢業之後,何猷君就開始進公司實習,所有人都下班走了,只有他還在依舊刻苦中。



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很關注慈善事業,曾經他就為了給乳腺癌慈善機構籌款,去跑馬拉松。



還給自己和保良局所創辦的『中國同舟會獎學金』籌募善款,去資助貧窮但是優秀的中學生到海外的大學進修。



他拒絕了世界上最大金融公司的offer,自己去上海創業。也沒有依靠家裡的力量,而是自己努力拼搏,在5平方公尺的小房間裡辦公。





哎,就怕本來可以靠臉和家室吃飯,偏偏還那麼努力,簡直是富二代中的閃閃紅星。當然不能不說的一點,何猷君是一個實打實的寵妹狂魔!



他曾經對自己未來老婆喊話:你無法取代妹妹在我心中的位置。



一到重要的節日就給妹妹買各種禮物,520,情人節等等,比男朋友還盡責。



妹妹過生日的時候,居然寄了六箱氣球去英國慶祝。



妹妹考了好成績,哥哥也要獎勵。



微博裡面女性照片最多的就是妹妹,老媽可能只能排第二。



好想當何猷君的妹妹,未免也太幸福了!有這樣的哥哥還要什麼男朋友?!



其實『富二代』的標籤是不需要被特別對待的,因為家庭的關係,能夠提供一定的資金和資源支援不一定是壞事,因為不論起點怎樣,最終都是實現自我的價值。誠如他的賭王父親何鴻燊說過的:『我時常教小朋友要用功,財富未必跟你一生,但讀書永遠受惠。』何猷君就是這樣,出身豪門,卻用人格圈粉,他是有錢的富二代,卻仍舊活出了自己最想要的模樣。

因為精神上的富足和健全遠比物質上的揮霍無度珍貴得多。他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當你在睡夢中時,我一直在工作。當你在工作時,我已經付出了雙倍於你的努力。』身為學霸還懂生活,興趣多也不忘家庭,家族有錢卻不花家中一分錢自主創業,何猷君真正做到了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那你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